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前动员会暨安全离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依真     来源:     点击: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督促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并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前总动员暨安全离校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详细讲述了考试规定及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期末复习。第二,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到底。第三,做到诚信应考,保持良好的心态,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接着,辅导员着重强调了离校前将门窗关好,断水断电,随身保管好贵重物品和重要证件,离校后及时与家长联系,注意交通安全,乘坐正规车辆等安全离校等注意事项。同时,辅导员在会上反复强调了在暑假期间要注意预防诈骗,警惕传销组织,提高自身警觉性。最后,全体辅导员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并殷切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利用暑假时间提升个人能力,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紧张情绪,肃正考风考纪,增强同学们积极备考的信心和信念。同时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假期中应注意的各种事项,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