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18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逍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并培养一批作风优良、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我院于6月13日中午12:10在教学楼1-107召开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梦寒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梦寒总结了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基础工作、思想建设、团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之后学生会工作开展予以展望。接着,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掌声中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分别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与收获并介绍了竞聘成功后如何开展学生会工作的具体规划,候选人们信心满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主席团的相关提问时,各位候选人应答如流,同时围绕当前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抒己见,真切希望我院学生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更进一步。最后,经由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匿名投票,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结束。

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力量,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定会在一届一届的更替中更加壮大、更加团结、更加生机勃勃。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