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大学生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田书明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内涵,激励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立德立行、感恩奉献。食品工程学院特开展以“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为主题的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我院学生踊跃参加。

据了解,此次短视频征集活动共有9个作品入围,所有作品立足学生资助,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展现资助育人成果、优秀学生资助者典型事迹、为资助宣传代言等各方面展开创作和宣传,最终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爱与关注,更有助于引导学生形成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也为学院实现立德树人和资助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赵丽辉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