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 共建“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刘冰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下午,我校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张现周、副校长赵一鹏、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汉军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飞若、莫干山森泊酒店副总经理张洋、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单磊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赵一鹏主持。

张现周对李飞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新乡工程学院共建“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我校及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产业学院正式揭牌,必将促进食品工程学院更好的与企业资源对接,与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希望双方以产业学院为平台,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征程,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内涵与特色的现代产业学院发展之路。

李飞若介绍了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他强调,公司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种发展机遇与平台,努力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此次与新乡工程学院共建“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是双方合作新的开始,未来希望能为学校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合作可能。

随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汉军宣读了学校同意双方共建产业学院的文件,双方签署了《新乡工程学院—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建“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张现周与李飞若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签约及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机制、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落地。

此次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建“酒店数字化运营”产业学院,是我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适应酒店管理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的新型高级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更高更深的层次。

初审/刘冰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