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王慧雨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搭平台、稳学习、促就业的教育主题,提高学生就业质量,5月21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3楼举办2023年实习暨就业双选会。双选会共邀请来自新乡、郑州、上海、杭州、绍兴、宁波、厦门、三亚等30多家食品及旅游企业入校,提供近300个实习就业岗位。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匹配度高、实践能力强、求职竞争力广的实习机会,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求职经验;同时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服务需求,使2023届毕业生在学校就可以直接参与面试,真正打通就业育人最后一公里。

活动前期,食品工程学院要求各企业通过线上宣讲,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同时召开实习动员会,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的目的及意义,为学生参与面试做充足准备。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热情高涨,积极了解心仪单位情况,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企业展示自己的优势。双选会期间,校长张现周、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华迪、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娜亲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企业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应聘,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双选会帮助即将实习和即将毕业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自身就业需求,清晰自身的求职市场定位,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为企业招募良才搭建了广阔平台。学生表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后续的求职选择、形势判断有非常大的帮助,对未来的求职之路更有信心。参会企业纷纷赞评本次双选会高效、精准、气氛热烈,对后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和开展校企深入合作等工作充满期待。

食品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实践教学和毕业实习工作,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多措并举实现学生多领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初审/张素杰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