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厦门佰翔软件园人力资源总监陈辰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梦源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的方向,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食品工程学院特邀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辰于5月20日在X2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主题为《以休旅的心情成就事业》的专场报告。

首先陈总监简述了和我校的合作过程和佰翔的品牌及发展,之后对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中国酒店人才的需求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告诉同学们,职业成长平台大于努力,新生代要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奋斗目标,并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从事酒店是快乐的事情,酒店行业也是一个可以修身养性的行业。

此次讲学活动的成功召开,开阔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增加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张素杰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