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讲座(三)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行业视野,增强对酒店行业的深度了解,并把握其当前的发展脉搏,同时加强与业内领先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3月19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特邀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招聘经理常林、招聘主管谢靖安一行二人到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的第三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和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讲座由张素杰老师主持。

招聘主管谢靖安首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独特的企业文化、辉煌的发展历程以及卓越的行业成就。接着从公司的招聘需求、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享。

招聘经理常林则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为学生们展示了酒店行业的魅力与挑战,不仅向学生们传授了丰富的行业知识,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互动环节,引导学生们积极思考、主动提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与企业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学生们得以更加直观地了解酒店行业的运作模式和人才需求,为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刘冰

复审|张素杰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