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11日上午7点,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学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熹微的晨光下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向国旗台走来。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教师代表李佳琦和学生代表张子依在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肩负起历史的使命为祖国奉献青春。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升旗仪式,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来到校园每个角落,同学们当从日常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行动起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