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可言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们对我国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提高学生们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知。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围绕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分别从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宗教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阐述了其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包括宗教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宗教信仰等问题。强调了学生们在宗教信仰活动中应当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学生们对我国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此次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教育会议的开展,对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食品工程学院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会议,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加强学生们对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和认知,提高学生们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