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3月15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娜、团总支书记朱国政、辅导员刘双华、乔琳、岳鹏辉和李佳琦一行人前往武陟一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创新研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武陟福润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行动旨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促进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

在访企拓岗中,企业负责人对张晓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中,张晓娜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未来规划以及特色产品。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向辅导员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学院毕业生加入公司。

16877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就业和实习信息。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