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李昱汶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完成从假期到学习的过渡,引导学生做好大学规划,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以“新学期、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位辅导员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对上学期的学业成绩以及假期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概括,帮助上学期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分析原因并对假期实践优秀的同学进行表扬。其次,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位同学制定新学期的短、中、长期目标,对新学期进行详细的规划,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提高学习生活的效率。紧接着辅导员要求各班继续落实每周一篇英语作文背诵任务,通过英语作文的默写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最后辅导员们鼓励各位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类竞赛以及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使同学们明确现阶段的目标与方向,同学们将快速调整状态,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挑战,用智慧和努力续写新篇章,启航新征程。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