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更深入地了解酒店行业及当前发展状况,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水平,3月8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特邀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总监单磊、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招聘经理吴燕、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招聘经理黄静梅、南北湖开元森泊招聘经理王文娅一行四人在北校区开展《开元森泊校企合作》的专场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讲座由张素杰老师主持。

单总监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企业发展历程、管理模式、薪资待遇等情况,分享了企业文化、实习生培养体系、人才发展规划等。

吴经理并从校企联合提前选拔、培养前置完成行业认知、课题设计、实践见习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元森泊菁英班培养计划,让同学们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就业方向。

讲会中还穿插了趣味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争相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是食品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的第二讲,通过行业导师的介绍,同学们感受到了森泊酒店成熟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清晰对未来的规划。

初审|刘冰

复审|张素杰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