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暖人心一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任翔宇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讲授营养健康知识,食品工程学院于1月5日上午10点,前往朱堤村组织营养健康知识实践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娜主讲,党员岳鹏辉、乔琳、郑红荣、李佳琦和杨淑云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张晓娜老师向村民们讲授了一些营养健康的知识,包括如何合理搭配饮食、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强调了保持饮食健康,预防常见疾病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健康生活习惯。这场科普讲座不仅让朱堤村的村民们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增强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重视。通过了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他们能够更好地调整自己的日常饮食习惯,提高营养摄入,预防常见疾病,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村民们也表示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营养健康知识,对保持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食品健康无小事,健康饮食系万家。我院张晓娜老师的科普讲座为朱堤村的老人们带来了宝贵的健康启示,也展现了食品工程学院对社会的关怀和贡献。朱堤村的居民们对张晓娜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这样有益且富有启发性的科普活动。他们也表示将积极应用所学知识,传播给家人和亲友,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幸福的环境。

初审|杨淑云

复审|朱国政

终审|张晓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