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企业导师进校园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王梦云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上午,开元旅业集团酒店事业部招聘经理常林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讲座,食品工程学院21、22级旅游管理类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食品工程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张素杰老师主持。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常林经理以“规划未来,把握现在”为主题,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和生动形象的案例,结合自己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和多年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从面试官角度向学生展示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提升自己来满足企业的需求,并根据企业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及工作岗位,最后希望学生们能把握当下在学校的学习时间,夯实理论基础知识,为进入职场奠定基础。讲座结束后,广大同学踊跃提问,常林经理都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是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校企双方的有效沟通交流,能够积极引领学生择业就业的方向,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社会的环境、文化、人才需求,加深校企合作深度。对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初审/杨淑云

复审/张素杰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