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早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洨千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工作开展,引导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打造阳光青春具有活力的学生队伍,加强学院管理和学风建设,食品工程学院近日开展了早操活动,我院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天刚刚破晓,同学们早已在指定地点整队集合完毕。经由学生干部统计具体出勤人数并强调早操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后,口号声响起,早操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奔跑在场地之中,清晨的阳光散落在每一位同学身上,拉开了一天的序幕。同学们热情洋溢,跑出了激情,更跑出了健康。早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活动时间有限,但对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锻炼身心健康,增强个人体质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早操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好的状态进行学习,同时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更好地展示我院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初审/朱国政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