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旅游营销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适应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市场的的变革,深化国家关于实现产、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和优化教学模式的指导方针,由浙江省旅游产教融合联盟、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联盟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主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承办的“带你出道——全国大学生旅游营销大赛”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启动。大赛主要以线上+线下双渠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以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为营销案例,分为IP衍生品策划、能力主播、影像达人三个项目进行,分别决出优胜者。

2021年9月5日,“带你出道——全国大学生旅游营销大赛”决赛在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圆满举行。决赛评委会委员由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高校旅游专业教师、旅游领域专家、知名营销策划人组成,以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为营销案例,在“衍生品设计”、“能力主播”两大项目中对决赛作品从项目完整度、落地可行性、市场借鉴意义、现场展现力四大维度进行评比。

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河南大学等多家院校超200件初赛作品经过层层甄选和激烈的预赛角逐后,最终30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我院食工系许姗姗、徐帅通和梁雨梦三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进入决赛,许珊珊同学荣获“能力主播一等奖”、徐帅通同学荣获“IP衍生产品策划三等奖”、梁雨梦同学荣获“影像达人”称号,新乡工程学院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最佳组织院校”的奖项。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对学生树立行业信心,培养旅游行业的热情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在未来更多的专业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