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新科学院第十二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热爱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6月9日,由新科学院团委主办、食工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二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新科学院副院长张传来、食工系主任孙华迪带领食工系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自备主持和才艺展示。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别出新颖的自我介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备主持环节中,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别出心裁、各具特色,他们用真挚的语言和专业的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评委老师的认可;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分别表演了刚柔并济的太极拳、美妙动听的歌曲、绘声绘色的配音秀等节目,他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引得阵阵欢呼。在中场环节,食工系邹维同学表演歌曲《大鱼》,动听的歌曲缓和了场上选手们紧张的情绪。最后,食工系学生会成员表演了舞蹈串烧,把赛场气氛带入高潮。经过激烈的比赛,食工系崔小芮获得金话筒奖,食工系曹露尹、法律系梅小飞和生化系王艺菲获得银话筒奖。在线上投票中,食工系曹露尹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主持人风采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思维能力,也为各类校级活动选拔、储备优秀的主持人才,彰显了新科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