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工系在学院“建党百年梦,礼献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中向党献礼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园内唱响时代主旋律,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于5月22日在报告厅举办了以“建党百年梦,礼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红歌不仅传承的是一种红色记忆,也传承着一种奋进的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人们奋勇前进。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红歌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系的演唱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向复兴》。同学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光明,走向胜利的伟大功绩;歌颂了中华民族始终以强劲的步伐迈向复兴之旅,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历史;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2021年正值党的100周年华诞,借此机会,食工系同学们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一曲曲悠扬的红歌,铿锵的旋律、有力的节奏、嘹亮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名学生都热血沸腾。
   一首红歌就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一场合唱彰显着同学们对党的赞颂,对国的赞美,对未来的希冀。此次合唱比赛,赛出了食工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