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灵龙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教育教学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与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食品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18:30在综合实验楼307成功召开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我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会议。

会议伊始,张晓娜向全体与会师生党员报告了此次选举大会的议程。接着,由朱国政宣读此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教师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以及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成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将自己的选票庄严地投入票箱,投票过程充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最后,经过严格的记票、唱票环节,本次选举大会选出了孙华迪、张晓娜、朱国政等7位同志成为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提交给上级党组织审批。

此次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建设,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新作为写好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

初审/朱国政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