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文 食品工程学院 张洨千     来源:     点击: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让全体师生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食品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10:00组织全体师生准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也表达了对当代青年的期盼,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当代青年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实现伟大复兴奋发向前。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时刻省察己身,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热情,成就更卓越的自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教育教学本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乡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朱国政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