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3-22点击数:

绚丽年华第十四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于12月20日落下帷幕,新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喜获佳绩,我院学生李佳奇、刘天一、王创博、袁崇摘得美术作品一等奖,王鑫雨、王春悦、刘嘉斌、张梓豪摘得二等奖。艾佳辉老师指导学生参展,其中有美术作品、环境设计作品、室内设计作品、产品设计类作品、海报设计等。

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而组织的,旨在结合党史党建宣传,立德树人,推动高校美术教育蓬勃发展。比赛结合建党百年题材,以党史和红色革命文化为主题征集艺术作品。由中国美育网面向全国高校征集教学成果案例,并由全国美育联盟、中国美育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研究分会、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等学术评议机构评审。


此次活动将美术教育与弘扬民族文化和党建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同时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