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大三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艺术学院在学院楼410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参加人员为大三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本次交流会由艾家辉老师主持,有针对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政治,英语,理论及手绘的备考经验。

一、 择校。有句话说的好——选择大于努力。在选择院校时,首先要考虑地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目标就是“上岸”。其次要考虑学校的报录比、学费、学制等客观因素。


二、 备考。要根据自己的时间与实际情况做好合理的复习计划。
三、 备考攻略。要有针对的对各科进行合理的复习。加强对考研科目基础知识背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将考研的同学拨开迷雾,指明下一阶段的复习方向。加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提高备考效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实现考研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