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信息 正文

副校长张传来为学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程奥朋时间:2022-04-07点击数:

图/文 程奥朋

(一)


47日晚上,我校副校长张传来在教学楼1-110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张传来副校长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学习解读全面概述”、“几个数字带你学习全会公报”等五个方面展开讲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容。讲解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阐述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张传来副校长强调,在过去的一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他号召青年学生要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科学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