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文/信工院高飞飞

808C4

(一)

(二)

(三)


为切实做好信工院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切实增强党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努力提高党队伍的整体素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后,我院第二党支部于1122日在综合楼1-320召开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中,党总支副书记焦红艳报告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随后由被发展人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介绍人介绍被发展人的基本情况,说明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及平时表现,并提出本人意见。随后由党支部党员进行党员评议表决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最后被发展人谈自己对大家所提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党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日晚上七点,李超老师同党支部成员也进行了关于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讨论。

本次会议,壮大了我院的党员力量,将更多的有志人员,发展到党的组织中来,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