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1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义务维修电脑。

下午3点,志愿服务活动在新老校区同时展开(老校区12#403、新校区B2-108)。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认真为在场师生解决电脑存在的问题。对于不方便到现场的师生,党员志愿者实行上门服务。下午4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共为全院师生维修电脑20余台。  

志愿活动现场

上门维修电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