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11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采用编年体形式,运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展示了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

循着历史的足迹,全体党员回顾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再一次激发心底无比的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也使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家对新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