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工系召开2021年度困难生评定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切实保障把国家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信工系于3月5号中午在B2教学楼207教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专升本辅导员周迎迎老师主持并召开,各班的困难生评定小组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周迎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困难大学生资助文件和相关政策,通过对《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的学习,带领评定小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范围、认定程序、相关材料的填写与提交要求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她提出,班级负责人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各班对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应及时、准确、到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二、班级负责人应召开班会组织各班同学充分了解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具体文件内容及注意事项并成立班级困难生评议小组,由辅导员老师担任各班评定小组组长;三、在班级民主评议环节应注意保证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此外周迎迎老师建议各班负责人应做好评议工作,与辅导员及同学们相互交流,以便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

至此,本次信工系困难生评定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评定大会不仅减轻了部分同学的家庭经济负担,而且增强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去更好的追寻自己的梦想。愿各位同学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