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信工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议

作者:王亚森时间:2022-10-24点击数:

图/信工学院王亚森 文/信工学院王亚森


(一)


为更好的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进一步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10月24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焦红艳主持,党委委员张洪坤领学二十大报告,全体辅导员参会。

党委副书记焦红艳指出,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战略布局,深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党委委员张洪坤说道: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位辅导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顺应“新变化”、掌握“新思想”、把握“新方向”,以只争朝夕的拼搏、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在新征程上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坚定信仰,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把力量凝聚起来,奋力开创“特色鲜明和区域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王亚森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