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信工新闻 正文

关怀入寝室,温情暖人心

作者:刘政睿时间:2022-10-20点击数:

图/信工学院王亚森 文/信工学院刘政睿


(一)


(二)


(三)


     为进一步创建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10月19日晚,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工作、生活及心理健康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宿舍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同时对学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解答了他们线上学习的疑惑,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困难。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告诉大家“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这简单的话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挂念与关怀。看到同学们能够安静的学习,乐观的面对校园封闭的生活时,领导及辅导员们表示很欣慰。焦书记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期间戴好口罩,按要求做核酸,不订外卖,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干净并注意个人卫生。

  领导及辅导员们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生活,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与学校一同抵御疫情的寒冬,有决心与学校一道共渡难关,保护自己保卫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