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信工新闻 正文

中共新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程奥朋时间:2022-09-30点击数:

图/信工院程奥朋 文/信工院焦红艳


(一)


(二)


(三)


9月30日,新乡工程学院教学楼1-207内红旗鲜艳、党徽熠熠,气氛庄重而又热烈。中午12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新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大会由焦红艳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七项议程,首先由组织统战部部长郭凯同志祝贺并讲话。她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组织层级由党总支转为基层党委表示祝贺!她表示基层党委会的选举,是当前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儿。基层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基层党组织的选举是一项非常严肃、细致而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向进一步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选举工作,规范选举行为,我们就要认真学习和掌握选举的具体操作程序和办法。同时希望本次基层党委选举工作,能够成为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为接下来要进行的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

随后由张洪坤同志宣读《关于同意设立生物工程学院等1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批复通知》;紧接着由秦小平同志宣读《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基层党委委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现场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并通过。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填写选票进行投票,最终当选为中共新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的是焦红艳同志、秦小平同志、宋军平同志、张洪坤同志。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新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新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焦红艳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会各成员拟分工情况如下:组织(统战)委员:张洪坤,宣传委员:宋军平,纪检委员:秦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