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概况
系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概况 >> 系简介

外国语学院成立于2008年9月,现有英语、商务英语和翻译三个专业。其中英语专业设立于2004年,是学校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我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老师68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49人。设有英语专业、商务英语和公共外语教研室。 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28人。 


现建有跨境电商实训室和九个语音室。实验室设备先进,实践教学条件完善,为学生语言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针对学生的思想及专业特点,积极推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计划,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多次在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演讲、辩论赛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自建院以来,我院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子,毕业后分别考取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等国内外双一流重点高校研究生。毕业生多在学校、政府单位、各类外贸公司和外向型企业等从事教学、科研、各项涉外业务工作及英汉互译工作,因思想素质过硬、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等优势而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