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举行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朱永恒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4月18日—5月1日开展“以爱凝寝心,齐心渡疫情”—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学院进行初次检查审评,评审时将会严格根据“样板宿舍”评选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然后向学生处推荐出五间宿舍,作为样板宿舍推向学校进行复评,最后将会在复评的宿舍中优中选优,选出名副其实的“样板宿舍”作为所有宿舍的榜样。样板宿舍应具有良好的卫生环境、防范于未然的安全意识、积极抗疫的决心、和睦相处的人际关系及优良的学习风气等用来彰显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样板宿舍”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促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舍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道德素质,巩固了和谐友善、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组织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