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荣获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李思雨 点击:[]

为促进我院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4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新乡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张慧辉、校长助理张永福、学生处长程海军、团委书记郑俊珂、校组宣部长刘荣乾、新乡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耿秋生、红旗区人武装部部长孙林。

此次仪式上,学校对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月”活动做了部署安排,张永福宣读了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征兵宣传优秀宣讲员获奖名单。我院获得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院教职工彭鹏老师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我院书记武庆东代表先进集体做了征兵工作经验分享。

此次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为我院征兵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院征兵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学工队伍不断总结,完善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前进的动力,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征兵工作会再创辉煌。

上一条: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海选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行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