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组织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25 朱永恒 点击:[]

为倡导学生寻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引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举办以“心世界,心成长”为主题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于2022年4月15日在教学楼1-213举行。

图片

初赛的参加队伍共四支,分别是恋爱与生活类主题剧“情杀”、性格与情绪类主题剧“蓝气球”、人际关系类主题剧“关于校园暴力”、性格与情绪主题剧“战胜自我”,四支队伍接连有序地上场,充分利用道具,将自身演技发挥到位。比赛时,各个队伍中的每位同学都把他们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活灵活现,充分诠释他们各自表演的主题。比赛最后,评委组对各个队伍参赛人员作出了极大的肯定与褒奖。

图片

这次初赛选出进入复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蓝气球”和“情杀”,届时,这两支队伍会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去参加最后的决赛,期待他们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祝他们成功。此次心理剧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生活中的困难,让同学懂得去享受生活,明白了我们在人生的路途中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我院举行样板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征兵宣传片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