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8 熊英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30,电气工程系在12#219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丽娜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晓静老师,以及15、16级预备党员和党员。

会议开始,由冯丽娜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党务部门中层正值联系学生党支部制度(试行)》和《河南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方案》两份文件,冯老师希望各预备党员,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宪法》。

陈老师说,作为党员,预备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结合到一起,关心同学,热爱集体,认真学习和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政治理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追求真理的坚定性、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和热诚。

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了解了什么是宪法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共同学习了《宪法》的第一章,第二章内容,大家发表了自己对学习宪法的感想,要学法、知法、守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的同学,遵守宪法和法律,做新时代的合格党

上一条:【篮球赛】这世界很酷, 但我们更酷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梦想” 电气工程系星空讲堂正式开幕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