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篮球赛】这世界很酷, 但我们更酷
发布时间:2018/11/01 董嘉豪 点击:[]

阳光温润,微风徐徐。2018年11月1日中午,电气系与管理系的篮球小将在西操会面。这场系与系之间的较量,吸引了很多观众,将球场围成一个圈,现场气氛早已火热。

12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整个赛场都洋溢着朝气,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双方一次次快速进攻,脚下生风,投球快准狠,让我们眼花缭乱,饱享视觉盛宴。

比赛时间固然长,但这并不影响观众的激情,午睡固然重要,但是篮球赛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最终,电气系拿下了胜利,管理系学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赛场上,他们积极拼搏的不凡风采,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生动,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友谊和力量。为他们点赞!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2018年度专业竞赛获奖统计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会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