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梦想” 电气工程系星空讲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7 董嘉豪 点击:[]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初的梦想,像星空,似花朵。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18年10月26号4:30电气工程系在12#合六展开“不忘初心,牢记梦想”主题星空讲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气工程系主任廖志雄老师,电气工程系思政专干、2018级辅导员陈晓静老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团总支书记何钧锋老师,电气工程系2016级暨2017级辅导员冯丽娜老师,同时还有电气系各学生代表。活动由主持人薛浩龙主持。

伴随着《少年中国说》的音乐,主持人宣布以“不忘初心,牢记梦想”为主题星空讲堂正式开始。活跃的气氛,温润的灯光充盈着整间教室。视频“星空日记”让所有同学在自己的内心进行反思。反思自己在大学的生活中究竟是否不忘初心,是否一直牢记梦想。霎时间,气氛变得严肃起来。人人都沉浸在了自己的思想中,将自己最初的梦想写在便利贴上,扪心自问是否还在坚持。

随后,主持人让大家对视频发表自己的感悟,每个人都踊跃发言,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语。活动最后,由廖主任进行活动总结讲话,廖主任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他说,梦想不论大小,只要是正当的,脚踏实地的努力去实现,就是为社会添砖加瓦。

最后由领誓人徐培源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宣誓。此次活动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价值引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