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2019年度星级文明宿舍第三轮评比
发布时间:2019/11/21 何钧锋 点击:[]

为推进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树立团结协作、自我管理的理念,电气工程系于19年11月20日进行第三轮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宿舍整体干净整洁,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鞋子很整齐的排成一条线,地面干净,连窗台和门窗都纤尘不染。评比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严格的评分标准,综合宿舍的卫生情况和整体装饰进行评定,此次卫生检查过程中,各宿舍在保持整洁的卫生环境的同时,在室内室外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摆放了各式各样的创意饰物,各寝室的风格特色突出,寝室氛围温馨友爱。

以下是部分星级文明宿舍的照片。

上一条:我系举行宿舍长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敬老爱老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