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主题党日-敬老爱老
发布时间:2019/10/31 王伟敏 点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孝亲敬老良好风尚,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31日下午,我系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新乡市延津县榆林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到养老院,工作者们热情地带领各位党员志愿者参观榆林敬老院,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互动,无不流露出欢喜笑容,大家有说有笑,和老人一起剥蒜下棋拉家常,认真地打扫院子,利用专业知识安装电视。时间飞逝,活动也终究近尾声,与老人的相处就在志愿者一片嘘寒问暖的关切声中结束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电气工程系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进一步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传递。

上一条:2019年度星级文明宿舍第三轮评比
下一条: 电气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