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系举行宿舍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何钧锋 点击:[]

2019年11月25日13:00,电气工程系学生会自律部于B2-307教室召开电气系宿舍长交流会议。18级、19级全体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律部部长晁杨及卫生部副部长慕孝江主持。

会议开始,自律部部长晁杨就几个寝室常见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例如人走未断电,离开寝室未叠被子,在寝室吸烟,未及时销假,不重视开窗通风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卫生部副部慕孝江强调了寝室卫生问题,告诫在座各位同学们不仅仅是在常规检查宿舍卫生时,更要在平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将宿舍当做自己的家。身为宿舍长,更要以身作则,时刻维持寝室卫生,更要团结舍友共建文明宿舍。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寝室长是一个宿舍的领导者,是联系宿舍成员与其他宿舍,班级,年级的纽带,一个寝室长的形象直接影响着一个小的集体的氛围。因此,寝室长应该担起自己的责任,为我电气系未来的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2018级学生举行励志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9年度星级文明宿舍第三轮评比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