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政治合格是保障学生党员红色的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7/06/16 侯小栓 点击:[]

2017年6月15日晚上,在12#216教室,新科电气系1支部16名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侯小栓老师主讲,党课主题:如何做一名政治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侯小栓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做到政治合格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在政治上做合格党员就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理论上要清醒。每一位党员都会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但是不能够真正把握和理解每项党的政策、规定的实质和深远意义的党员也是存在的,所以要想做一名政治合格党员,就要保持头脑清醒,在学习政治理论时一定要学会清醒,能学以致用。二、政治上要坚定。每一位政治合格的党员的行为一定和党中央的决策保持一致,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命令,坚持政治决心不动摇,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三、在作风上要清廉。清廉正义是检验一名政治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一名党员在政治上合格不合格,关键是看这名党员在作风上、生活上、工作上是不是清正,能不能时刻想着为民服务,舍小家为大家,不顾牺牲自己的一切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在政治上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一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气系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