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我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何钧锋 点击:[]

6月22日晚10点,电气系3支部在12号教学楼21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一学习会议,电气系3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电气系3支部书记何钧锋讲解了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的问题,传达了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的有关要求。接着,他讲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可能一劳永逸,要使全体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始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间断也从不走过场,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必要常态化。与会党员重点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到政治合格”为主题,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

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形成了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把管党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鲜明导向,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铺上一层亮丽的底色,铸就了坚实基础,推动了党风民风社风明显好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电气系2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政治合格是保障学生党员红色的基本要求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