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电气系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侯小栓 点击:[]

2017年6月6日中午1点,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电气系第一支部委员会在12#21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应到会预备党员9名,实到9名,正式党员3名,实到3名,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5名,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小栓同志主持。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首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确定符合要求,决定有效,随后,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书的宣读、负责培养人发表对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的看法,正式党员表决意见,宣布结果等。

会议上,5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成为正式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侯小栓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新转正的5名正式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1、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领头人。2、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坚持两学一做。3、坚持做好一帮一活动,帮助学习困难生摆脱学习困境。

最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政治合格是保障学生党员红色的基本要求
下一条:我院党委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名单(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部分)公示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