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红色诗词朗诵比赛

作者:白浩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3日中午12点半,文法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b103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红色诗词朗诵比赛,文法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第一党支部朗诵的红色诗词《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中揭开序幕,他们用充满激情的声音,讴歌新时代,表达奋进筑梦的信心和决心;由第二党支部朗诵的红色诗词《我和我的祖国》扣人心扉,深深地震撼了现场观众;第三党支部朗诵的红色诗词《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第四党支部朗诵的红色诗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慷慨激昂,抒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豪情壮志。参赛选手们用他们铿锵有力的的声音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传递了深挚的家国情怀,一位位朗诵者慷慨激昂,一篇篇红色经典振奋人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崔征  复审/牛科伟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