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

作者:刘怡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中午,新乡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活动。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松梅主持,文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刘松梅书记向全体党员指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直接关系到党的战斗力,是一切党的事业的落脚点。我们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的工作,引导师生党员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师生党员代表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为党讴歌,为时代点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最后,刘松梅书记表示,今后将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创新文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形式,提高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此次活动,有助于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向心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

(初审/牛科伟 复审/申琳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