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文法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青春永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张艺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文法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新乡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于10月17日早上在旗帜广场举行“献礼二十大,青春永向党”主题升旗仪式。新乡工程学院校长助理李帅军、文法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进才、文法学院副院长罗艳娟、教学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赵蓓、团总支书记兼行政助理崔征出席仪式,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仪式,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松梅主持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主持人刘松梅副书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有序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庄重雄伟的国歌响起,展旗手动作刚劲有力,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抛向天空中,全体师生用庄严的注目礼表达了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升旗完毕,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班于立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向大家发出呼吁,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无畏的梦想和掷地有声的担当,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文法学院教师代表李嘉欣老师发言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担起自己肩上的重任,教书育人,立德树人,青年人要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

最后文法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黄进才发表讲话。他向我们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同时也对学院的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青年学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淬炼过硬本领,奋进担当作为。至此,刘松梅副书记宣布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初审/崔征 复审/牛科伟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