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专访(四)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个人简介:

29D03

  贺雨宁,工美211,现任艺术学院青年自律部副部,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多次获得班级奖学金。个人性格体质活泼开朗,表达能力佳,富有影响力、说服力和幽默感,同时综合素质与个人素养较好、专业水平较高。逻辑思维缜密,敏感细腻善于分析。日常生活中喜欢看看书,听听音乐,运动,打打羽毛球。对待工作负责,一直追求进步。她的座右铭是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经验交流:


1.恭喜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请您谈谈获奖的感受吧!

 

 首先,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注,并给予我们以实际的褒奖与支持。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们大学生的关怀与资助,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照顾。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导员老师们还有学校在评定工作中坚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遍接一遍的信息审核。国家的政策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也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激励着我向前进,让我可以更专心、更放心地学习,可以积极洒脱地追求自己的理想。让我们能更加的放飞梦想,追求人生的理想。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仅解决了我的经济问题,还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以及对教育的重视。


2.在学习方面,有什么独特的学习技巧和学习习惯,可以分享给我们吗?


  大学的课程比起高中来说比较轻松,大学里的学习主要是靠自觉,我平时除了掌握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还会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其他相关的书,查找资料,在提高自己专业知识水平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各方面的知识。我认为只有自己主动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3.学姐对未来有什么目标吗?又会怎样去实现这个目标?


  目标:①考取英语四级  ②考教师资格证  ③考研

  这些肯定不能光口头上说,一定要付出实际行动。英语四级的话我会每天背一些单词,练习一个往届真题,不断提高自己。我们专业是师范专业,所以肯定是要考证的,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并且不断学习。


 相信听完学姐分享的经验,大家从中一定能够获得一些有用的启发,希望可以鼓励到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好的青春,不断努力奋斗,在不同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