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勤俭节约、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无数流传至今的名言警句里,都包含着勤俭节约的哲理与习俗。新中国成立后,勤俭节约一直是全社会的公序良俗。为了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近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把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废旧物品,如矿泉水瓶、学习草稿、纸箱纸盒等收集起来,将这些废旧物品进行回收再利用,下面请欣赏大家的旧物利用创意手工作品吧!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教育,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一人一小步,将会带动社会发展一大步!只有我们时时处处、点点滴滴都节约,我们才能节约资源,也只有时时处处从我做起,我们的地球家园才会永远美丽富饶!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校园、节约型家庭而努力吧!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