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信工风采 学术活动 正文

研途锦囊,薪火相传——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田浩健时间:2023-04-24点击数:

28ECB

(一)


301BE

(二)


21F68

(三)


1BC1F

(四)

为引导2020级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目标,合理制定复习规划,激发学习斗志,坚定考研信心。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4日13:00在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李超、2020级辅导员张建携2019级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活动伊始,张建和李超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随后,会议邀请了19级和21级专升本的八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考研上岸经验。他们以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为背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考研目标学校的确定、复习时间的规划、各科复习的技巧、心态的调整、调剂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业和复习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指出考研不仅要早计划、早准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还要正确分析自我,找准定位,树立自信 。

本次活动会为学生备考研究生提供了详实具体的经验指导和精神鼓舞,同时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和升学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王雪娇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