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作者:张孟想时间:2023-04-01点击数:


(一)


(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日上午在B2-507组织学生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直播。

公开课上,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晓毅表示,面向未来,需要新一代青年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向昆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新时代的新矛盾、新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总结我国现代化建设的理论与经验实践,对中国现代化发展蓝图作出了系统性谋划,开辟了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许昊围绕学生提出的针对性问题,着重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进行学理阐释。

本次公开课引起了我院学子的广泛讨论。本次直播使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激发了我院青年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

图/王雪娇 文/张孟想 初审/王雪娇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